close

报告做完之后,我马上就收拾行礼回到本家去咯~邪碧(羚帝风的宠物狗)我好想念你啊~~~

 

“哦!小风你回来啦?刚刚前几分钟的时候路西法大人才拿了一盒从原世界买的和菓子过来,你要吃吗?”

 

“妈妈~我好想念你呀~~是说路西法大叔那个老家伙怎么会过来?我要吃!”

 

“没礼貌!你怎么可以叫路西法大人老家伙呢?!而且还整天只想着吃!”看吧,老妈又对我蹬鼻子冒烟了O3O

 

“妈,你再怎样说小风也是一样叫路西法大人老家伙的,你又不是不知道。”一位墨绿色头发的美少年靠在楼梯上的栏杆懒洋洋的对着妈妈说。嗯,就是我大哥——红龙·恶·玦瑜

 

“诶~老妈你这么说就不对了路西法大叔活得连自己是几岁都忘了不叫老家伙要叫什么呀?老不死?”咳咳!这位是我二姐——红龙·恶·弑姬

 

“小姬你怎么能这么说路西法大人!!还有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要叫我妈妈不是老妈!!”看情况妈妈大概又要和二姐吵了,我还是赶快拿了和菓子然后去找邪碧吧

 

“妈妈,我先回房间去找邪碧了,你们慢慢吵。掰!”先走为妙

 

“啊~小风我刚好要去找邪碧,不如我跟你一起去?”“好啊,大哥我没问题的”

 

于是,在我的房间。。。

“小风,在学校过得怎样?”

 

“还不错。”

 

“有喜欢的人没?”

 

“有”

 

“谁呀?”

 

“你猜~

 

“好啊!你这小家伙居然学会欺负大哥了!”

 

“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救命!!”  

 

V8CtqaA  

某作者:羚帝风,这次戏分够多了吧?那下一章你去介绍你的家人

羚帝风:看在你终于让我这个主角戏份多的份上我就介绍吧

某作者:自恋(巴

羚帝风:明明我每次都被按斯帝安当奴隶使唤得不像主角了!(抱头

按斯帝安:我都已经打酱油了,你有意见吗?

羚帝风:没有!!!(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