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作者有话想说:这章可以说是继续上一章的(序)请你们耐着性子继续读下去吧~谢谢支持!

按斯帝安:喂,别废话了!还不快开始!

某作者:好啦好啦!


第一章

 

“没事,只是觉得你很没用而已。”按斯帝安说。按斯帝安是我班的班长,是个会心电感应的冷血精灵。“真是的。。。”这死按斯帝安,别以为褐袍就很厉害啊!“你这只羚羊很吵额!!!垃圾一个,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算了,不想就不想。。。竟然还说我是羚羊!!啊!担斯星来了!

“担斯星~等下下课有空吗?我知道你很厉害的。能不能帮我教训欺负我的人?”

“恩~按斯帝安,兰斯蝶恩,要一起去吗?”

“不了。”某按

“好啊!”某兰

“喂,按斯帝安别这么扫兴嘛~”某兰

“是啊!是啊!三姐妹一起才好玩嘛~”某担

哇!好恶心。死按斯帝安尽然把我的担斯星教成这样!

“好啦!就这一次!”某按

“耶~”某兰和某担


可能你们会觉得有头没尾……可是!我也没办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