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呢!就是呢!我前几天新开的专业破千了!然后呢。。。就是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办活动。。。所以能不能帮个忙?

要办活动的+1

不要办的+2

最后就是什么活动~

范例:+1诗歌比赛/帮诗制图比赛

连接:爱,能让我改变

还有,他们叫我主管!(虽然不知道为什么XD)然后我是静儿~

然后呢,最近在youtube看到双色图的教学。。。手痒就做了(刚好专页破千)

看了能帮我给个意见不?下次做的时候就会比较好~

专页破千贺图  

因为在去掉背景时(我很烂的)。。。(你懂的)所以黑子就没鼻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