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是,因为白星老师给的功课,我们又在按斯帝安的家打地铺了一次!当然,这也代表了我又要看见那个鬼族了

 

“我在人类世界买了8本西游记给你们,整本西游记一共有三十四章。这是我和乱吾讨论后制作的工作表你们自己来看一下,然后安斯慧琳做组长你们没意见吧?”

以下为工作表:

组长:

安斯慧琳:总结、内容第一至第四章

组员:

按斯帝安:目录、内容第五至第九章

担斯星:封面设计、内容第十至第十三章

兰斯蝶恩:后记、内容第十四至十七章

乱吾:前言、内容第十八至第二十二章

羚帝风:内容第二十三至二十六章

贝琳:内容第二十七至三十章

法儿:内容第三十一至第三十四章

 

“大家有什么问题吗?”发现我们都已经把分配表都看完了之后,按斯帝安转过来问我们

 

“我有问题,凭什么本王子也要做这种东西?法儿,我的部分你来帮我做!”我说贝琳啊~你现在可不是王子呃,自己做啦!!

 

“伪王子,我是你的保镖不是你的佣人,自己做去!”法儿,你说的太好了!我给100个赞!但是要保护好你的头哦~

 

“贝琳,如果你嫌太少所以不要做的话我不介意让你做两人份的工作!”按斯帝安,我突然觉得你今天帅死了!

 

“好吧,本王子就勉强放低身份来做这些东西吧。”贝琳嘟囔到

 

“看来大家都没问题了,刚好帝安家有很多房间,大家自己找一间房间去做自己的任务吧!先说好,我选这间!啵唎~”看到大家大概没问题了,安斯慧琳拍了拍手说道,并指着他身后的房间

 

“安斯慧琳,那个是我的睡房!!!!!你给我滚去你常常睡的客房去!!!”按斯帝安你别这么激动,伤身体啊……

 

“诶~~小安酱~你不可以这样啦~~我想看看你的房间长什么样子啦啵唎!”

 

『警察大人,这里有变态!』这是所有非生物的心里os

 

最后的结局,大家可以想象……安斯慧琳被帝安叫去训练室给打得半残了又被治疗又再打的循环过程直到两个小时过去→_

 

很快的,三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我们的报告也在昨天就做完了!所谓人多力量到啊~~

 

 

 V8CtqaA  

某作者:终于放出新的一章了(茶

按斯帝安:真难得啊,万年懒惰症治好了?

某作者:真失礼啊~

羚帝风:我的戏份真少,明明我才是主角(哀怨

某作者:下一集给你的戏份多到你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