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作者有话要说:这么久了才更新这个小说是在是很抱歉(九十度鞠躬)然后我发现了一件事情,我学校的朋友看了我的小说之后都不懂我在写什么,大家会这样吗(哭哭)

V8CtqaA  

年中考当天结束后。。。

“待会我会把你们的成绩用传送阵派去你们的住所,要注意哦~下个星期开始就是假期了,要好好享受哦~”是,老师!哈啊~考完试后舒服多了,放假啦!

“不过放假的时候别只顾着玩哦~我要你们写关于《西游记》的书面报告!”

“唉!老师怎么这样啊!”来自台湾的同学A

“是啊!是啊!明明是难得的放假的说~”来自日本的同学B

“老师~别这样嘛!我放假还有很多任务要做也!”来自雪国的某个雪女,也就是同学C

“我知道啊!所以才叫你们做的,不过放心,这是初一和初二一起的。你们可以找初二的一起组队!最好的那组我会给奖励。接下来,我要你们可以组成几组就组成几组,一组要5~8个人。选好人以后把名字交给按斯帝安或者乱吾,也就是风纪会长,记得注明组长是谁。按斯帝安,你和乱吾整理好了之后在放假前拿给我!你们就敬请期待我给的奖励吧~

“是!老师”

“担斯星~我要和你一组!”呵呵呵,先下手为强!

“好哇!不过我会跟按斯帝安,兰斯蝶恩还有刚刚出任务回来的安斯慧琳一组。”管她呢!只要和你一组就好了!

“按斯帝安,我们这组已经有5个人了还要找人吗?还是5个人就够了?”

“我本来想一个人一组的,不过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直接8个人吧!”

“嘻嘻嘻嘻!好哇!那~还要找谁?我们可以一起吗?”是啊是啊!不对!贝琳,你怎么在我后面!

“那~我们这组就有7个人了,虽然很不爽,可是我们下课后就去找乱吾一组吧!”按斯帝安大姐,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啊哟!妳打我!

休息时间学校屋顶。。。

“按斯帝安,你确定在这里会等到乱吾学长吗?”到时白等就好笑了

“啵唎~根据乱吾的习惯,他下课后不是回家就是来这里。不过还没放学所以他一定会来这里午睡!啵唎~”安斯慧琳,别一直在哪里啵唎啵唎的叫了我听了好烦

啊!按斯帝安!你看,乱吾真的来了!”哇!真的耶~按斯帝安你好神!嗯,可以看到这么远的担斯星也好神(不忘拍马屁的某主角)

“你们在这里集群干什么?咬杀!”等等等等等等!!!乱吾学长别一上来就要咬杀人啊啊啊!虽然我们这里没有人就对了

V8CtqaA  

某作者:我才不会说我每次一下子就把内容写去下一章是因为我卡文所以不知道这么写

按斯帝安:你说了

安斯慧琳:没错你说了!啵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