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作者有话要说:有两个新人物出现咯!有看动漫——【家庭教师】的应该懂他们像谁!


 

下课时。。。

“喂!!你说欺负你的人是谁!!赶快处理完!难得下课后我没上课我要去天台睡觉的!!”按斯帝安不耐烦的说道。被她这样一吓,我说话便说得……

“就就就……是初二一班的班长啦!”

“班长吗?嘻嘻嘻嘻……好像很好玩哦!”

“哇!死贝琳别突然出现啊!快把我吓死了!”

朱贝琳——虽然名字像女人,但却是个某国的王子,而且超级没有存在感……。有着喜欢“嘻嘻嘻嘻”笑的怪癖!曾经是原世界里意大利有名【杏权列】黑手党里【灵利亚】暗杀部队的队员。

“伪王子就是伪王子……”

一瞬间,法儿背上多了几把雕刻精致的银刀。

法儿——也是原世界里意大利有名【杏权列】黑手党里【灵利亚】暗杀部队的队员。是过后贝琳指名叫来当他贴身保镖的人,非常喜欢吐槽。

“啪!”突然,有人在我的头上巴了一巴。

“你们在这里做么?集群!?咬杀!”

黑鸣·蛇·乱吾——学校的风纪会长,讨厌集群,因为他认为集群的都是草食动物(弱者)。就读初二一班——优秀班。当了两年的风纪会长。

 “……我说……”

“啊!抱歉把你们三个好姐妹忘了。你们会来我们班有什么事吗?”

乱吾问道。

“羚帝风被人欺负了,叫担斯星帮他教训人。我和兰斯蝶恩只是陪同而已。”按斯帝安黑着脸说。

“他被谁欺负了?”

贝琳说:“嘻嘻嘻嘻……是你班的班长哦!”

“伪王子,别笑成这样好不好?恶心死了。”法儿嫌恶地说道。

突然,法儿身上又多了几把刀。喂喂喂,现在是你们把我忘了才对吧。这时,轮到我的屁股被人踹……死按斯帝安!!!!“说过你很吵。”按斯帝安不爽的说道。“总之,叫你班的班长出来,我想快点处理完了去睡觉。”于是,一场PK赛便在学校的某个擂台开始了……


某作者:是不是很像!是不是很像!哈哈!我模仿人物哦!有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