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作者有话想说:魔男出现了!


 

“平时在学校就一直听到你们三姐妹的名字呢。今天是帮羚帝风教训我的吧,不过能和你们PK真是荣幸呢。”初二一班的班长一边用手扇风一边说道。嗯,整整一个阿娘。

“错了,是我和你PK,不是我们和你PK。总之快开始吧,我还想睡觉的。”按斯帝安不耐烦地说。

现在是怎样,打口水战吗!?突然,一把飞镖插在我头上……

按斯帝安瞪着我说:“你很啰嗦!”

两人接受PK信件后,PK就开始了。首先,打破沉默的是按斯帝安。“隐藏着神秘力量的武器啊,让敌人见识你的黑暗吧!”话一出,一把死神镰刀马上出现在按斯帝安手上。这时初二一班的班长笑了“呵呵,武器是死神镰刀吗?明明只是只精灵的说。那我也不能输给你了。”你还真大胆啊,尽然敢笑按斯帝安。我看你今天肯定会被按斯帝安打的哭爹喊娘的。突然,初二一班的班长喊道:“有着神秘力量的钥匙啊,你的主人命令你,封印解除!”你是魔女吗!?呃,不是……你是魔男吗!?什么时代了,学校竟然还会出现魔法杖!


某作者:虽然里面出现了一个让我很笑的字眼,可是我觉得应该不会破坏这一篇!

按斯帝安:你能不能别每天那么啰嗦?!下集PK赛记得把我写酷一点!

某作者:没戏!

按斯帝安:为什么?

某作者:我放假中~

按斯帝安:……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