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大家能一边听妹妹背着洋娃娃,一边看。。。会比较刺激哦~


 

「一個人,不能做太多的壞事。否則,你將會遇到傳說中的那個“變態”。那個變態,通常都在凌晨或夜晚出現。只要你成了她的目標,就算你死了或者躲在 那裡都一樣會遭到她的毒手。而旁觀者或聽到她唱歌的人,也會遭殃。想要避免遭殃,只有兩個辦法。但那計劃是不可能辦到的,除非你是她的同伴。」
「在 某個夜晚的一個擁有高級安全措施的別墅里,出現了一把優美動聽的歌聲。但是聽到這把歌聲的人的臉色都很蒼白。而那個別墅的主人聽到了更加蒼白尤其在看見了 這把聲音的主人之後,因為他知道他以成了那個變態的目標。而那首歌,是由一首童謠——≪妹妹背著洋娃娃≫所改篇的。只要出現這首歌,就代表那個變態即將出 來作案。而這首歌結束後,她就會消失,當然這也代表她作案成功了。」
「為甚麼要叫她變態呢?因為成為她目標的人,結局都只有一個,那就是成為洋娃娃。並不是她會甚麼邪術,而是她活生生地把目標的皮用手撕下來後用針線把皮縫成一個洋娃娃的樣子。」
「這裡順便補充一下,能避免遭殃的辦法就是在她開口唱歌的時候跟著她一起唱,而且必須唱得精準無誤不得有任何出錯。而另一個辦法就是在她殺了你之前先殺了她」
「好 吧!我的鬼故事說完了!接下來是到宇弦沒錯吧?欸,人呢?」說完這句話之後,鳴開始尋找她那些失蹤的損友,卻不料聽見了一把優美動聽的聲音。「妹妹背著洋 娃娃,走到花園去看櫻花......」鳴想著:這......這不是我剛剛說的那首歌嗎?「救命啊!我還不想死啊!」可她卻沒注意到,她跑後在她朋友剛剛 坐著的位置上出現了那些跟她朋友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皮娃娃。

—完—


我知道很短,别打我


来来!加一个幕后演员的对话暖和气氛~

赫莲(变态):你这个死作者!为啥我偏偏叫作变态!!!

按斯帝安(作者):没把你写成神经病患者已经很好了(翘脚

赫莲(变态):你!

源音(鸣):变态,你就别再计较了!反正都已经播出来了(一起翘脚

赫莲(变态):你们!我要跟芝惠姐姐(宇弦)告状!!

芝惠(宇弦):不关我的事啊啊啊啊!!!


 

演员名单:

变态(赫莲 饰)

鸣(源音 饰)

宇弦(芝惠 饰)

损友们(许多过路人 饰)

作者(按斯帝安 饰)

 

本文引用自novel5612 - 人皮娃娃 ∥ By帝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