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作者有话要说:最近因为开学了,所以可能会久久才更新一次!十分抱歉~顺便说一下,按斯帝安、兰斯蝶恩和担斯星的袍级换成全袍级咯!

按斯帝安:这还差不多!我可不想输给乱吾!


砰!砰!砰!你一定在想,现在是什么事情发生了。没错,按斯帝安现在正在和初二一班的班长PK。但是,他们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我根本就只能看见影子。如果说实话,我根本有时连影子都看不见。突然,我们听见“哇啊啊啊啊!!”的凄惨叫声。就在这时,他们因速度太快而起的雾也散开了。我们看见初二一班的班长被按斯帝安打得粉身碎骨地躺在地上……喂喂喂,按斯帝安你也未免太快了吧。我的屁股都还没做烧,你就赢了。这也未免太扯了吧!

“吵死了!如果连这种垃圾都不能速战速决的话,根本没资格当全袍。”按斯帝安又在我的头上巴了一巴。下次你能不能小力一点啊,我都快被你巴到头脑爆了!

“哒哒哒哒哒”远处传来了脚步声。治疗组把按斯帝安所谓的垃圾带到急救室去治疗了。


某作者:这篇比较短,因为我又坑了!救救我~!

白星:孩子,请别放弃治疗.

某作者:我根本就不需治疗啊,喂!

按斯帝安:所以才叫你别放弃治疗。

某作者:……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