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作者:这是我第一次把这种文章放在这里,因为以前都是放在我的部落格(blogger)希望你们会喜欢!


 

在小学没朋友,所以我都独自一人。

在小学没朋友,所以我觉得独自一人才是最好的。

在小学没朋友,所以朋友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摆设品。

 

进入中学后,我体会到了新生活。

进入中学后,我交到了个朋友。

进入中学后,我不在独自一人。

 

我发现我错了,原来朋友不只是一个摆设品。

我发现我错了,原来有朋友是一件美好的事。

我发现我错了,原来独自一人才是最悲掺的。

 

现在,我发现,没有了朋友,我的生活将会过得很颓废。

现在,我发现,没有了朋友,我的生活将会过的一团糟。

现在,朋友对我来说,不再是一个感情的负担。

现在,朋友对我来说,就是我幸福的来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