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作者有话要说:呼!第八章终于写好了!等下好友华文测验,怎么办?(咬手帕)我绝对不会告诉你,那些作者神马的我还没背!


 

那天以后,已经过了十天了。按斯帝安看起来好像没啥事。不对!不对!我干嘛这么关心她?刚想完,又有人在我的脑袋上巴了一巴。“一大早在课室前面脑残什么!挡道了!”哇!按斯帝安几时在我后面的?吓死我了。

“哼哼!如果站在你后面还能被发现,我们就不是全袍了!”两道声音从按斯帝安身后传来……嗯嗯!原来是担斯星和兰斯蝶恩。

“对了!羚帝风,上次出任务后老板让我们选一天去唱K。明天我们刚好要去,你要去吗?是大厢房哦~免费的,唱到你够。我们还会叫其他人去!”担斯星这么说

“你们要站在门口讲话讲几久?”厄!按斯帝安抱歉!请……请……请进!

“啧!”大姐,你啧个屁啊!

第二天。。。

担斯星她们叫我在冰之花园等她们,怎么还没来啊!虽然我提早了一个小时!而且,冰之花园真是冷到爆啊!抖抖抖!

“喂!羚帝风你怎么那么早来啊?”

“哇!”吓死我了!不过看到担斯星往后退一步的样子,应该也是被我吓到了。

“呃!抱歉!吓到你了!”不到一秒,担斯星马上向我道歉。

“担斯星,你不必向他道歉的,因为就算你杀了他,他也不会有怨言。”大姐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担斯星?

“我可什么都没说。”按斯帝安一脸无辜,是说你也有去吗?真看不出!

“没办法,我是被威胁的。那么闲聊就到此为止,走了!”

按斯帝安拍了一下手。不到一秒,周围的景色就变了。


某作者:耶!唱歌咯!

按斯帝安:你还在啊?

某作者:呜呜!我当然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