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有话要说:由于第八章还没写好,所以就拿这篇文章来顶一下。别问我为什么我读书可以写作文,那是因为我就算不听课也能知道老师教什么(好孩子别学,妹妹我有训练过的)


 

我叫按斯帝安,今年14岁,是一名中学生。由于我小时候一直被朋友背叛,所以造就了我现在这种孤僻的性格。再加上我是一名孤儿,所以就算你们看见我在树上唱着歌、流着泪也不奇怪!如果你们有本事再看见之后不被我杀掉的话。我从小就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在针头下放着一个飞镖或是一把小刀,我才能安心入睡。不过自从遇见了担斯星和兰斯蝶恩之后,我就渐渐的改掉了这个习惯。对于我的武器是一把死神镰刀这件事,是在一次除任务时,我遇见了一个快要死了,却不想死的死神。你一定在奇怪,所谓死神,不是应该有不死之身吗?当然,那是在被死神镰刀砍到之前。你一定又想问,那为什么我上次用了死神镰刀砍了初二一班的班长,他却没事?你以为我读什么学校阿!我读的可是特星学院叻!那种在学校看谁不爽就砍谁也不用怕他死的地方叻!你绝对又在想,为什么我可以乱砍人?因为我是全袍……咳咳!扯远了。总之,像这样会被自己的死神镰刀砍到自己的我已经见怪不怪了,不过像这样有趣的我怕还是第一次遇见。你知道他为什么不想死吗!他竟然是因为还没向他暗恋的人告白,连我都为死神一族的人感到丢脸……没办法,因为我最看不惯那种要死不死的人……不,是非人类。可是给他一刀去安息之地又不是,让他自己死又不是,只好跟他说我会帮他传话给他暗恋的人叫他安心的去死。因此他为了道谢才送我他的死神镰刀。嗯~还有什么要说的吗?应该没了,那我的自我介绍就到这里。那些不小心看到我哭的人类或非人类,你们最好先为自己准备好棺材……羚帝风你就算了!

草于  按斯帝安

2014年4月2日


羚帝风:为什么不是我的自我介绍?我是主角啊!

某作者:抱歉,按斯帝安的比较好想。

羚帝风:(打击!)

按斯帝安:唱着歌、流着泪是什么意思?

某作者:字面上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