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兴奋+期待?呵呵!我才不会告诉你我会兴奋是因为我终于学会转魔术方块了!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学魔术方块,我会套用赛巴斯帝安的一句话,那就是!【身为一个宽柔中学的学生,连一个小小的魔术方块(3X3)都不会转,怎么行呢?】。。。也会套用暴力精灵(冰炎学长)的一句话,那就是!【因为我是宽柔中学的学生!】

至于期待是因为我报名参加了蓝骐(不知道名字有没有写错)的【创作分享会】!而且是在4月23号!(才不会告诉你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可以请两节半的公假!)虽然事后还要写心得,可是对我来说小事一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按斯帝安:此作者以疯了,没办法。虽然我一直劝她别放弃治疗,可她不肯。我们来一起为她默哀1秒吧。

某作者:喂!我可还没死,干嘛为我默哀?不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