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kisslove0611ww - 【出道九年代寫│我不在相信任何人】劉靜 (悲文)


 

越是堅強,留下的眼淚越多。

所以我、不再堅強,因為沒有人可以替我軟弱。

 

「劉靜! 星期六在我家有一場小說會,你不是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小說嗎? 要不要一起參加?」

鵝黃色女孩這樣對著我說。她是班上數一數二的有錢人家,每次只要有活動,就一定會在她家進行。

「我、我可以去嗎?」看著眼前那微繞在她身邊的男孩女孩,我沒自信的問了問。

「當然可以!」丟下一抹淡淡的微笑,隨即離開。

 

我很開心,這是14年來第一次友同學邀我要到她家裡和他一起過活動。

 

這天放學,我漫無目的的走著。

不經意的走進了一家烘焙坊,一進到裡頭餅乾的香味撲鼻馬上撲鼻而來。

「她喜歡吃這種餅乾的吧?」拿起一盒用蝴蝶結裝飾的餅乾盒子:「買一盒讓她們吃吧。」

掏了掏口袋裡的零錢___不多不少只剩150元。

看著手中的零錢:「這150元我還得過一個禮拜...可是人家都這樣邀請我了,不買不好意思吧。」

微笑著:「老闆! 幫我包起來! 我要這一盒!」

 

*

「那個、關於明天的事情?」

「明天? 啊! 你說那個讀書會嗎? 抱歉啊...大家臨時都有事沒辦法舉辦了...沒人告訴妳嗎?」

收起那昨天買的餅乾:「這、這樣啊...」

「抱歉欸!」女孩雙手合十的對我說著。

「沒、沒關係啦。」勉強的笑著;其實心裡很難過不是嗎?

 

『欸! 劉靜說她要來欸...』

『蛤? 不要讓她來啦!』

『就是啊! 她長得這麼醜,家裡又沒錢,她如果偷了你家的東西怎麼辦?』

『而且他又髒又臭的,怎麼能跟我們這些有錢人家比啊。』

『不要讓她來不要讓她來啦!』

 

沒有人告訴她們,牆壁後的我聽得一清二楚____他們對我的怨言。

「我。不再相信任何人了。」

反正,用力付出之後還是會被推倒;站起來之後,還是會被推的更重。

那就不要站起來了吧。

反正相信與不相信只是一線之隔,我不說沒有人會知道,不是嗎?

再見了,和我無緣的世界,我不會說出來,因為事情的事實早就和我沒關了。

 

------------------------------

總字數:  767

 


没想到小球。朝日奈紙*连字数都算好了。。。不过!还是谢谢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