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作者有话要说:羚帝风的姐姐再现!

羚帝风:谁救救我啊~~~!!


 

“你们好慢啊~靠!羚帝风!终于遇到你了!看我怎么教训你!别跑”刚到,就听见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喂!这不是我家大魔头(姐姐)的声音吗?!由于反射性动作,我马上拔腿就跑!可是按斯帝安竟然在这时落井下水的说“美吾,你家的宝贝弟弟刚刚说你是大魔头。还有刚刚我一进来就在门上下了诅咒,不管谁碰到门都会被它吃掉。”

“麻麻~你们不是姐弟吗?是姐弟的话就应该和睦共处才对!”兰斯蝶恩一边摇头一边说~

“反正都来到这里了,想人类这样点了又唱根本不好玩!不如我们把我们想要唱的歌点了,然后打乱!最后用扑克牌抽签看谁抽到小丑!一副扑克牌有四个小丑而且我们也没那么多人。。。嗯~不如这样吧整副扑克牌放下去,所以就是可能一首歌四个人唱,可能一首歌两或一个人唱!你们说怎么样?”担斯星突然给了一个很恐怖的提议。。。所以抽签唱歌活动就正式开始?


某作者:嗯~第十章会有很有趣的事情发生。大家敬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