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作者有话要说:因为角色不够,所以我最近一直在班上找朋友帮我创作角色(就像你们微角这样的)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她·们·的·名·字·的·哦~

V8CtqaA  

 

姓名:田橙橙

 班级:初一三班——特殊班

 个性:直率,开朗,活泼

 性别:女

袍级:蓝袍

种族:水精灵

角色:田蓝蓝的姐姐

 

姓名:田蓝蓝

班级:初一三班——特殊班

个性:活泼开朗 

性别:女

袍级:蓝袍

种族:水精灵

角色:田橙橙的妹妹

 

 

姓名:安斯慧琳 

班级:初一三班——特殊班

个性:开朗

 性别:女

 袍级:全袍

种族:木精灵

角色:按斯帝安,担斯星,兰斯蝶恩的好朋友

怪癖:常常说/很喜欢说“啵唎~”

 

姓名:罗密欧

 班级:初一三班——特殊班

个性:文静,孤僻

性别:男

袍级:无

种族:吸血鬼

角色:阿洛格敏的好朋友

 

姓名:阿洛格敏

 班级:初一三班——特殊班

 个性:开朗,暴走

 性别:女

 袍级:白

种族:吸血鬼

角色:罗密欧的好朋友

 

 姓名:克里斯·玥月

 班级:初一三班——特殊班

 个性:神秘

 性别:女

 袍级:紫袍

种族:冰精灵与黑暗蛇妖的混血

角色:曾经是主角的救命恩人

怪癖:喜欢说“shh……"

 

姓名:白羊宫·持剑待女波比

班级:初一三班——特殊班

个性:开朗,活泼,好动,爱玩,幽默

性别:女

袍级:红袍

种族:天使

角色:就只是个单纯的同班同学关系

 

姓名:血樱

个性:自负,孤僻

性别:女

袍级:双袍(青袍+褐袍)

种族:鬼族

角色:似乎是按斯帝安的鬼族情报线来源之一

V8CtqaA  

某作者:之前我朋友跟我说她做罗密欧时,我好想问她要不要顺便做一个茱丽叶!至于那啥白羊宫……(我忘了)的,听我朋友说好像是神魔之塔的其中一个召唤兽?不懂,我很少玩。顺便说一下,血樱是我自己创造的,她是乖孩子来的哦~

按斯帝安:你后天不是就开始考年中考了吗?!还不快去读书!(踹)

arrow
arrow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