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作者有话要说:其实这篇我在5月9日(星期五)就写好了,只是网线被老妈拔掉了!话说,要看第二次角色介绍才来看这篇哦~不然有一些人你们不认识!

V8CtqaA  

步骤一:抽牌

嗯!我抽到红桃K,安全了!

步骤二:摊牌

呃!我看看……咳咳!根本没人抽中嘛!!!

砰!

【恩?发生什么事了?】全部人同时一边想一边往门口的方向看过去,只见一个五色马桶刷……咳咳!不是,是一个头上顶着五颜六色的头发的台客站在门口。后面还跟着好几个人……等等,鬼族!?

“安斯慧琳,你们好慢啊。”某只按斯帝安的发言。

“小按酱~!我好想你啊!”卟!

“按斯帝安吗,你没事吧!”绿新,你干嘛那么紧张啊?

“咳咳!我没事,呃!血樱,你也来啦!好久不见~

血樱?那个鬼族?“按……按……按斯帝安,你认识那个鬼族?”

“羚帝风,你刚刚说什么?”呃~我啥都没说!

“唉,你们就别再这样了,在抽多一次牌吧!不然就没得玩了!”担斯星,你果然是我的女神!

“啧!”按斯帝安,你啧个屁!

~在来过!

步骤一:抽牌

嗯!我抽到黑桃5,安全了!

步骤二:摊牌

嗯,这次是按斯帝安,担斯星,兰斯蝶恩和安斯慧琳抽中

“哦哦!四个小丑同时被你们四个好姐妹抽掉了!!!”

“蓝蓝,你别这样突然间出声啦,会吓到他们的!”

“是!姐姐大人!”

看来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是谁在讲话了……话说回来,你们不是刚刚才来吗?怎么会玩?

“那!这次播放的是《男人当自强》,我们开始唱吧!”你们别无视我啊!喂!!!

音乐播放开始……

等等!你们怎么四个都唱不同的语言?安斯慧琳唱广东话就算了,按斯帝安你怎么唱客家话?像担斯星和兰斯蝶恩唱华语和福建话都不会像你这么奇怪额!果然是异类……点头。

“噗!按斯帝安,《男人当自强》不是用客家话唱的!抱歉,我笑了。”

哦哦!那个鬼族开口了,怎么她也会唱这首歌?!

“啊!我忘了说,在这场游戏中,每一首歌,谁错的最离谱谁就要受惩罚!那么这次错的最离谱的很明显就是按斯帝安了!”担斯星,你就别再说了,按斯帝安的脸好黑!

“那~惩罚就别太难,不如……就你今天得一直坐在乱吾的大腿上?兰斯蝶恩,你别一起乱行不行啊?

“不行!/不要!”

哇!好有默契!而且性格也差不多,你们还真是天生一对龙凤‘呸’!

“没有不要!快快去坐吧!这样我们才可以继续玩!”

再一次!

步骤一:抽牌

嗯!我抽到小丑,惨了!恭喜我吧!哈哈哈

步骤二:摊牌

果然……只有我一个人中(画圈圈)

音乐播放中~

嗯?怎么觉得这个音乐旋律有点耳熟?等等!这不是我小时候最爱听的《小叮当》的主题曲嘛!

“啧!被羚帝风唱掉了!”按斯帝安大姐!您可不可以别一边坐在人家腿上一边抱怨啊?话说,原来是你点的哦,那还真是抱歉啊!

“哟西!羚帝风过关!”

啪!啪!啪!你们就别鼓掌了,这我从小唱到大还唱不好不是很糟糕?而且,我会害羞的( # # )

游戏接着进行~因为时间关系,我就不多说过程了,偷偷告诉你,按斯帝安过后还被罚跳舞哦!没错的话我记的是初音未来的《千本樱》!但是她跳的蛮好看的!连我都好佩服……撒花撒花!

V8CtqaA  

某作者:话说,这篇好像比之前的长了很多?

按斯帝安:因为你考试考到疯了。而且你的年中考还没过吧!给我去读书!(再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