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作者有话要说:尽可能让全部的角色一次过出现了!

V8CtqaA  

“同学,下个星期就是年中考咯~如果有谁考不及格,我就……(消音)”白星老师,你可不可以别消音啊!消音那里你到底要讲什么啊!!!!!【啪】“叫你别乱喊!”按斯帝安大姐,抱歉我闭脑了。可是,关于咒符那些的东西我根本啥都听不懂啊啊啊啊!!!抱歉,按斯帝安请当我没说过话!“你有刚刚有说到话吗?”(打击!)按斯帝安,你能不能别这样::>_<::

放学后……

“担斯星,救救我啊!!!”

“羚帝风,你没事吧?又被人欺负了?”

“不是啦!是每次上课的时候我都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现在年中考到了,又不能考到不及格!怎么办啦!所以,救救我吧~呐!”

【啪!】“羚帝风,你可以在不要脸些。”按斯帝安大姐,像你这种天才肯定不会烦恼的,去死啦!

“哦?本来我还好心想要用我宝贵的睡觉时间来教你考试的东西的,看来好像不需要我嘛。那,你就加油啦~”按斯帝安大姐!我错了!回来吧,救命啊~

“按斯帝安,你就别再玩羚帝风了啦!他已经很可怜了,你就大发慈悲的教教他不就好了?”啊~担斯星女神~!(感动)

“按斯帝安!我们也要!!”田蓝蓝、田橙橙,你们就别来搅乱了!

“也算上我和罗密欧吧!”阿洛格敏,你也是!

“按斯帝安,玥月和我也要!”够了!怎么连白羊宫和玥月也来?

“唉~全部一起来吧!安斯慧琳、贝林、法儿、绿新,你们也要来吗?”呃!不会吧!他们也一起来的话会世界大乱耶!

“啵唎~好哇!”一点也不好!

“不了,我最近有任务”绿新,祝你一路顺风~

“嘻嘻嘻嘻!本来本王子才不会和你们这些平民一起去的,不过看在按斯帝安的份上我就一起去吧~”吓!死贝琳,你什么时候站在我后面的?

“伪王子你就坦率一点吧!谁不知道你平常上课都在睡觉!”法儿!小心你的头!唉~来不及了。

“那,就说好明天放学后直接去我家温习功课。记得代换洗衣服,洗澡后才温习功课!”按斯帝安老大,你真不愧是我们的班长!

“小按酱~我能不能直接在你家睡?还是直接来个和宿?好不好!啵唎~”安斯慧琳,你的这个提议蛮不错的!不过我好像不知不觉地又被忽略了?

V8CtqaA  

某作者:羚帝风,你好可怜!先预告下,第十二章你们有幸看到按斯帝安暴走骂人的片段

按斯帝安:你又在说你自己吗?

某作者:我去温习马来文了,bye bye!(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