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作者有话要说:咳咳!这是迟来的第十二章,下面有按斯帝安骂人的精彩片段。

按斯帝安:哦?原来你也在里面骂人?

某作者:是你啦!

V8CtqaA  

在按斯帝安的家。。。

结果因为安斯慧琳的提议,所以我们在考完试之前都在按斯帝安家打地铺了!

【啪!砰!哇!】“羚帝风!你要我讲多少次才会明白啊?那是水符不是火符!田蓝蓝,田橙橙不准乱跑!给我回来!白羊宫!别再玩(做弄)血樱了!玥月,不准在我家种蘑菇!安斯慧琳!别趴在我身上!你老妈在生你的时候没帮你生脊椎骨吗,啊?!贝琳!别再我家乱射刀!你想把我家拆了吗!罗密欧,别再我家喝血!阿洛格敏,你也是!不准乱打我家的墙壁!你和贝琳一样想拆了我的家吗!还有,担斯星、兰斯蝶恩别站在那里笑,快来帮忙!!!!!”某种程度来说,按斯帝安大姐,您幸苦了!可是我怎么也中骂?

“今天就到这里,看你们要先自己复习一下还是要收拾,我去煮你们的晚餐。”按斯帝安,你没事吧!你好很不舒服?

“按斯帝安,需要我和血樱的帮忙吗?”鬼族也会煮饭?

“随便。”按斯帝安,你有点有气无力的样子……

十五分钟后。。。

“哇!是什么味道啊?好香!”某担斯星、兰斯蝶恩

“橙橙,香到我肚子饿了~”某田蓝蓝

“蓝蓝,我也是~”某田橙橙

“嘻嘻嘻嘻!按斯帝安,什么时候才可以吃啊?本王子饿了!”某伪王子(贝琳)

“伪王子,就算可以吃了也没有你的份,恶心!”某个爱吐槽的法儿

shh~别那么大声,食物们会被你们吓到的!”玥月,你该去神经病院报道了。虽然我知道这样说我的救命恩人很不好……

“罗密欧,我饿了~”某个叫做阿洛格敏的女吸血鬼

“我这里有新鲜的人血,你要吗?”某个吸血鬼

“按斯帝安,好了没~我咕噜咕噜叫了!”某白羊宫

“按斯帝安,我也……”

“吵死了!要吃就给我安静!!”

可怜的我,话还没讲完又中按斯帝安骂(画圈圈)

V8CtqaA  

羚帝风:哇!担斯星!按斯帝安欺负我啦!

担斯星:shh!小心按斯帝安!

某作者:下一篇,新角色出场。

按斯帝安:啧,不就只有一个人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