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作者有话要说:抱歉,我不大会写打架的部分,所以每次都是跳过,别介意啊~

按斯帝安:我很介意,为什么你这么烂!

某作者:喂!我可是你们的创始者耶!(画圈圈)

V8CtqaA  

吃完饭后,余兴节目。。。(?)

“那么,是该算账的时候了啊……”按斯帝安大姐,我错了。

【叮咚!】谁?

“哇!还真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啊!”呃?什么意思,怎么我完全听不懂?话说回来,你是谁?怎么会跟在风纪会长旁边?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意思是:外表如金玉那么亮丽华美,里面却像破棉絮般破烂陈旧。也可以说是虚有其表。而说那句话的人是你们风纪会长的武器,来自夏朝的,叫做刘廉。”哇!鬼族,你懂得好多哦!而且刘廉=榴莲!哈哈哈!给你拍拍手,话说你该不会是和按斯帝安一样会心电感应吧?

“……无言”喂!我跟你说@$!¥%#*&不准无视我!(乖孩子别学)

“哦?终于来啦!跟你们介绍一下,榴莲和乱吾今天开始就是来帮你们补习的。榴莲负责历史;乱吾负责近身战斗!你们应该有带运动服吧,你们的课程我会贴在墙壁上,明天开始就按照课程上课!还有兰斯蝶恩,担斯星你们也来帮忙刘凛和乱吾教他们!不准偷懒!”按斯帝安,你怎么就那么有领袖风范?那个鬼族有什么都不用做,不公平!还有,你一直把刘廉叫成榴莲没事吗?

算了,我看看。明天我早上是……近身战斗!?那下午……历史?!晚上才符咒?!虽然早就知道结果了,可是符咒我很快就会忘记的啊!!!

“如果你会忘记的话,我不介意帮你通宵复习按斯帝安今天教你的符咒。”我非常的介意!我很怕你这个鬼族会杀了我!

“如果不要的话,我没关系。”呼~得救了

第二天 。。。

【砰!砰!砰!】“喂!羚帝风!醒来了!不然我进去的话就咬杀!”哈啊~风纪会长,让我再睡一下嘛!

543……”啊!我起来了!【砰!】好痛,我的头

“首先,近身战斗必须选择正确的武器。这里有一些适合近身战斗的武器,你们选了一个武器就排队和我对打。我会一边告诉你的错误,一边和你对打。谁先?”

“没人要吗?那罗密欧你先给他们做一个示范,下一个就到羚帝风!”

“是!”

呃!不是吧!我本来打算最后的叻!

另一边。。。

“在进入历史之前,你们必须先记住这个年代表:黄帝、夏(朝)、商(朝)、周(朝)、秦(朝)、汉(朝)、三国、晋(朝)、南北(朝)、隋(朝)、唐(朝)、五代十国、宋(朝)、元(朝)、明(朝)、清(朝)。为了方便,你们可以直接这样念:黄帝、夏、商、周、秦、汉、三国、晋、南北、隋、唐、五代十国、宋、元、明、清。”

在转到另一边。。。

 “普通的符咒是由各种元素组成的,各种元素都有他的画法所以别弄错!水符由水元素组成,火符由火元素组成……以此类推,我想你们应该都懂了。现在就告诉相克的元素,以免你们用错。水克火,火克风,风克木,木克雷,雷克水。现在我要你们自己做一个防护符咒,然后给我看了之后,再尝试发动它。”

最后第二天。。。

“那么,我也该看看你们进步到哪里了。我来给个抽考吧!”唉!老天,别选到我!

“羚帝风!说出战国七雄有谁,照着顺序来讲!”呃!怎么那么快啊~

“我想想……啊!齐、楚、燕、韩、赵、魏、秦!”

“恭喜答对!接下来,安斯慧琳!给你五分钟时间可以做几张符咒就做几张,等等用符咒和我对打!那么利用此时间,玥月跟我进行近身战斗,阿洛格敏你来做裁判。乱吾你要一边看一边给评语也可以。”

“是!/我知道了小按酱~/在命令我就咬杀你!”

那么……开始”

V8CtqaA  

某作者:本来还想放多一个春秋五霸的,但是忘了一个是谁。。。

刘廉:喂!你这死作者!我的名字不是刘凛的吗?!怎么换成刘廉了!

某作者+按斯帝安:可这名字比较适合你啊,榴莲。

刘廉:你……你……你们……是社会败类!!!

某作者+按斯帝安:谢谢夸奖。

刘廉:我不是在称赞你们!!!(翻桌)

乱吾:刘廉,你的礼仪跑到哪里去了?别一碰到按斯帝安二人组就暴走!

刘廉:是的,主人。

羚帝风:榴莲,我同情你~(拍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刘廉 榴莲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