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iloveyawen31 - 【代寫文 無cp】保護自己的意義

这是五月乐小姐写给我的代写文哦~太好看了,所以我就问他可不可以放在我这里,没想到他同意了~耶!

正文以下---

我,叫作劉靜,我不太喜歡朋友、團體什麼的...唯一能讓我感興趣的就只有---

動漫,所以簡單來說我是個動漫迷

這樣的我,從來不懂的如何保護自己,直到某一天---

 

「得快點才行!」急促的步伐,口中擔心的細語「要是不趕快去圖書館的話,最新進的漫畫會被借走的!」

經過許多段的馬路和房屋之後,終於來到眼前寫著『圖書館』的建築物

「終於到了...」劉靜大口的喘著氣走進圖書館,冷氣也直接吹到她的臉上

「哎呀,今天也來了嗎?」圖書館管理員用著親切的笑容問道

「啊啊...嗯...」無奈的笑了笑

「來,這是今天新進的漫畫書,我特地為妳保留的呢!」管理員從抽屜拿出一本漫畫

「謝謝您!」劉靜高興的接過書,臉上的笑容藏不住

「今天也要在這裡看完再走嗎?」

「是的!」劉靜回答完,邊找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翻開書,仔細的閱讀

「果然!還是動漫最棒了!」正準備翻到下一頁的時候...

『轟隆-----』

傳入耳裡的是一陣爆炸聲,取而代之的是眾人驚嚇的喊叫

「發生...什麼事了?」劉靜聽到聲響之後猛然往窗外一看,陣陣的濃煙已經竄出,整個圖書館充斥著嗆鼻的煙霧「好...難受!」

劉靜用手摀住鼻子和嘴巴,不斷的咳嗽,扶著牆壁,想試著離開

「呀啊!是火災!!」「起火了!!」「還有人在圖書館裡面啊!」「快!快打電話叫消防隊啦!」「救人要緊呀!!」

「火...災!?」劉靜一步步走向大門,不慎被絆倒,跌在地上「好痛...!」

熊烈的火光映照在劉靜雙褐色的雙眸...

「怎麼辦...要趕快...逃出去!!」握緊了雙拳,用盡全身的力氣站起來

「一定要活下去!」劉靜步伐蹣跚的往緊急出口走去,但是隨著力氣耗盡,隨後昏了過去

「這火燒得太大了!」「消防隊和救護車來了沒呀!?」「看!那裡有個人躺在地上!」「她還活著!!」「快點急救!她還有呼吸啊!」「救護車來了!快把她送去醫院!」

隨著救護車與消防車的到來,劉靜就這樣被抬上擔架送往醫院,再次睜開眼睛時,只看到純白的天花板和牆壁...

「這裡是...」看清楚自己所在的位置,劉靜坐了起來「醫院?」

「劉靜小姐?妳醒來了嗎?」身穿跟病房相同顏色制服的護士走進來「身體有好一點嗎?」

「請問...我怎麼會在醫院?」劉靜問

「這個嘛,因為在圖書館火災的時候有人發現妳倒在門口,才急急忙忙把妳送到醫院呢,幸好妳沒有大礙,只是...」護士沒說完,只是拿起了遙控器,按下開關

『今天上午10:26分,在某某縣的縣立圖書館因為不明原因發生了火災,目前消防人員已經把火大致撲滅,但是除了一名名劉靜的少女獲救外,其他人恐全數罹難...家屬正』

「只有我...活下來嗎?」劉靜抬頭看了看護士

「目前,應該是這樣,我聽目擊民眾說妳是用盡全身的力氣走到門口的,真是太好了」護士微笑著

「太好了...?」

「是啊,妳懂得保護自己,懂得要讓自己活下來,不是嗎?」

「....」劉靜沒有回答,只是轉頭看了看窗外

『保護自己...嗎?』


是不是!是不是!写得很好!

按斯帝安:当然,而且比你写得好多了。((跑错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