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作者有话要说:耶!去金马伦高原旅行咯!

按斯帝安:你还没去治疗吗?

某作者:……(打击!)


今天,我们班被董事长安排到原世界的金马伦高原去旅行。这个旅程,当然少不了学校的风纪会长——乱吾,陪同。一路上,马路都弯弯曲曲的,我刚吃的早餐都快吐出来了。按斯帝安他们到底是什么人啊,竟然没事。

“别忘了,除了绿新。我们全都不是人。”按斯帝安理所当然的说道。到达旅店时,已经是晚上了。天使老师看着我们笑了“同学们,赶快去房间洗澡后下来集合吧。等下我们要下去吃火锅餐哦~”吓!还要下山!老天爷啊,刚刚应该让我们吃完晚餐才去旅店的啊~话说,火锅餐是啥?“笨蛋!只是往下走一米而已。还有,火锅餐是那种把食物全部放进锅里等它熟的一种食物名字。”按斯帝安,你竟然这么好心的告诉我。真不知道我该吐嘈,还是该感激好。“什么都不用说,快照老师的吩咐去做就对了。按斯帝安还是按斯帝安啊~一去集合,我就看见全部人明显是在等我,天使老师也笑着对我说:“羚帝风,快点哦!不然就不等你了。”不会吧,我竟然是最后!


羚帝风:白痴作者,能不能别把我写得那么没用?

某作者:不行!

羚帝风:为什么!!!!

某作者:因为你就是这样的设定!

羚帝风:呜~我要去找担斯星投诉!

某作者/按斯帝安:你很吵叻,我还要温习功课的!/你很吵叻,我要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