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餐馆,所有人都冲去找个位子坐下来。老师还教我们如何使用这个锅来煮。突然“砰!”了一声。原来是有人不小心在油上点了火。喂!着火啦!你们竟然还若无其事的看着那个火让它越来越大!“白痴!你们还在哪里看什么啊!风术,风尘暴之术!”按斯帝安,这种火直接用水扑灭不就好了嘛。突然间,我的屁股又被人踹了。这死按斯帝安,竟然又踹我的屁股!

 

 “羚帝风,能帮我去外面找按斯帝安吗?”天使老师说道。按斯帝安不就在我旁边吗?难道他隐身了?……没人踹我屁股,没人巴我的头,也没有暗器……还真的不在了。

 

在外面找人中。。。

 

“按斯帝安!按斯帝安!按……”我边跑边喊,突然间我听到了歌声,不会是幽灵吧?!按斯帝安拜托你快点出来吧,我好怕啊。虽然有人说“好奇心会杀死猫”,但我还是跟着声音走过去。飞鸟在翱翔,白云飘洋~金色的太阳……呃?这不是按斯帝安吗?原来按斯帝安坐在树上唱歌,而且还留着眼泪。原来他也会哭的啊~突然按斯帝安转过来“你在这里干什么?”死了,我会被他打死的!

 

“啊哈哈,是老师叫我来找你的。”

 

“喔。。。”

喔你屁啊喔,为了找你我可是被你吓得差点尿裤子啊!过后,按斯帝安连我一眼也没看就进屋子找老师了。话说,按斯帝安在这里做什么。而且还哭了,遇到什么事了吗?


某作者:第八章正在写中~各位祝福我吧!我现在很需要!因为等下要考马来语!如果拿到75%以上才能平安归来,所以为我祈祷吧!

按斯帝安:加油,别哭。

某作者:你可以回去睡你的觉!我不会介意的!顺便一说,按斯帝安唱的那首歌是在youtube听到的,觉得很好听就写上去了!要去youtube找的话写【吾命骑士 光明诗】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按斯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